? ??????????????Light Show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2 Ratings)??46 Grabs Today. 42896 Total Grabs. ?????
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Gooey Drip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24 Ratings)??36 Grabs Today. 1790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Science of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七天七日情

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我得生日814

好平静的生日。。昨天早上,到了学校,就有我的好朋友,Linley到我班来送上一盒SUSHI。。我超高兴得,里头共有16粒,很好吃。。过后下课,我和我的朋友去上厕所,回来时,我的班长又骗我到厕所,我觉得有点奇怪就跟他去了。。。回来时,哪知道副班长,Shirleychoo,以准备好全班同学,帮我唱生日歌,好开心哦。。他们还叫我许愿,可是我有点不好意思就没许了,可是我在这里,再次感谢大家!!!而昨天晚上是我有史以来,最平静的生日我和我的家人只到了百盛,到了SushiKing看到太多人,就到SecretRecipe随便吃了。。过后就到了Popular。。。结果看到了我期待已久的《鹅卵石》终于给我找到了。。。 可是我望了带钱不能买。。。可悲。。。 A peaceful bithday, A wondeful night..

0 comments:

灯火处

有缘人